close

超乾的一篇文章...
雖然不是個對外公開知名的Blog,但乾的程度連在敲鍵盤時都開

替無意間晃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感到默哀
剩餘的希望就是在開工第一天可以讓那些跟我一樣還在發懶的朋友們還可以小小的忙裡偷閒一下^^

關於這篇乾到沒有音樂抒發、沒有場景描述、也非特定時間的PO文;只有對大家的滿滿的感謝及回憶
從聖誕節開始一直到我生日這一個月的期間內,感謝你們不間斷的簡訊、留言、卡片
及一堆不嫌棄還願意邀約像我這樣宅男的眾多善心人士們

從21號收到從國外寄來祝福明信片開始吧
孩子(阿珠)的媽:
雖然都是同一個月妳把聖誕節+跨年+生日都寫同一張也太省了點但還是很高興收到妳的卡片

努力照顧猴子的小金魚:
辛苦了 為了他新開的餐廳不惜身材努力的呼朋引伴幫他捧場

實現夢想當老闆的猴爺:
我知道艋舺是很紅的國片 但為了電影的感動跑去拍攝現場也太有FU了吧

常常開跑維持身材的學長:偷跑沒關係但身體也顧一下

幫我主持生日的宜蘭哥:
我們已經弄掛不少人了 聽我朋友講我們開的桌真的出名了

剛當上爸爸的寶爺:
要是18年後我還沒對像的話 可能得叫你岳父了


漂亮熱情的Cindy:
每次都麻煩妳 要是吳老闆有啥不軌的舉動會幫你注意的^^

怎樣加班都會有你的鼠爺:
為啥明明加完班一起吃宵夜你都沒更胖

超級大帥哥小智:不會忘記我們說好的行程

最近瘦的不像話的龍爺:下次生日要約也接一下手機吧=_=

提早步入中年的維哲:
你乾脆開一家7-11算了 現在幾乎都是在那碰面就是了

好久不見的小白妹妹:要是有胖子欺負可以敲我:P

五分埔的帥氣店長Ben Ben:
每次跟我們喝完酒都亂瞪人 我們沒辦法一次打10個啊

找到新工作的筠筑:
為啥每次跟我們喝完都吐的那麼誇張 我們應該沒長那麼糟吧

永遠的國中生情侶檔:
育賢 別裝傻就是在說你們 至少跟你們看電影可以買學生票也還不賴

年前在停車場百米的凱:.....懶的跟你說 見面再聊

持續變瘦又讓人看不出瘦哪裡的阿喵:
你講話有變比較不機車了嗎!?我也會努力不揍你的

賤人小維:抱歉 我只有這個稱呼最可以表達我對你的追思

跨到70年代的中壢潮男阿修:
已經在敲時間了,別擔心會把過年欠的補回來的

第一次唱歌就一直在照顧已經睡死的我的季陸:
啥時有機會讓我平反一下@@~

剛來台北工作的南臺灣氣質型美少女小嵐:
哈 那天你聲音超性感的都聽不出來。直接跟許順雄 雄哥聯繫

過年還破病的Alice:
之前你的訊息跟留言都有看到 不會忘記你的^^

換新髮型變漂亮的小葆:
這次過年比較忙沒機會招待你到台中玩 改中壢吧

有漂亮兔寶寶的Dora:
都忘記問你 你家那大螢幕的電視DVD跑不跑的動

放鳥變成放生的攝影型男阿零:你應該在國營會放成傳說了

聽說以前很瘦的Frank:相信你一定可以當上海賊王的

常拿我去衝業績的阿龍:
哈 我們不是都很宅 為啥每次都碰不到面

很久沒見面的阿耀:以前耍笨的時間是不會忘的

提供專頁照片及影片可愛的小英:說好的跨年煙火影片呢@@~

知道我生日當天還特別跑去買禮物給我的同事們
還是很疼但會常常變兔女郎的仙杜瑞拉
你生日後就幾乎沒碰面的阿信及佳苓、
浪漫求婚的小南及第一次碰面就喝到哭卻漂亮幸福的嘎嘎、
親愛的小宇、請冰淇淋的惠惠、封印FB又會做令人感動影片的雞爺;飯店開趴不會忘記你們的

雖然這像是流水帳的PO文沒啥令人感動的點,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遺漏的地方(絕對有@@~)
頂多只能證明    與你們相處的時間我一直都記得而且也沒打算忘記
礙於 No Music No Feeling的關係也只能用這種條列式的方式呈現對大家的感謝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_^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cola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