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了(而且這次發文的影片跟音樂還沒有關係)
雖然這BLOG沒有算很用心經營也不算對外公開
但 漸漸有從季刊到半年報到年報的感覺@@~ 
(因為沒啥人會來逛所以其實也沒差 沒有截稿壓力^O^)

畢竟自己的小小空間沒必要搞得那麼累~_~
即便這陣子一如往常的幾乎在加班中渡過
也常常讓自己在大腦運轉的情況下睡著
又或者讓2天變成像3天在使用(還單指工作天而已..@@~)
可是隨時隨地都深深讓我覺得我還差得遠呢>"<

也因為如此 不管隔天要上班 不管多累
不管你們是不是一樣討打
但也多虧了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才可以暫時讓自己放鬆
即使我還是沒辦法表現出來(抱歉~顏面失調)
可以在旁邊看熟識的朋友玩的很開心我也似乎就可以收集大家快樂的心情

P.S 話說現在其實本來打算工作又跑來PO文偷懶~_~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除了可以朝自己目標前進外
也可以也能像現在聚會時一樣都很快樂^O^


 

(再次感謝嘔心力血的雞爺Alice 提供此影片 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cola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