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健身我又偷懶了@@~
新年新希望不是用來偷懶的阿>"<
即使維持了快一年的習慣.....似乎一周的年假就可以輕易破壞
我的惰性還一樣強大的不容小覷~_~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知道有位老朋友再過幾個月就要做爸爸了
除了 恭喜外 驚訝的心情自然不在話下
可能在當下我沒顯示出太多情緒
我也只是詢問他之後生活上的安排
但在有許多共同回憶中的朋友中
他算是唯一一位要當爸爸的人^^|
在大多數的友人都還在物色或剛選定固定伴侶這個階段
他這樣看似簡單的選擇卻是很不簡單的決定
在每個人日復一日的相同生活中這樣看似簡單的生活
對我或許是件不簡單的期待吧...
你的兩個小朋友可要健康的生下來啊
雖然我不期待當他們的伯伯但當叔叔還OK啦
呵呵 或許嘴賤這一點可能到我們走時都還是不會變吧

PS 雖然意境相差許多但這首歌確實不錯聽
     所以就算歌名已經告訴我沒那麼簡單了
     下次去KTV還是想挑戰一下^O^

(影片內容僅供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cola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