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9月份替自己安排一段小小的流浪之旅
但從小到大不知為何
可能為了怕我計劃的不夠周詳因此常常會讓我遇上
"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個習題
通常這樣的情況只要發生個幾次大部份聰明的人都會因此做好較妥善的計劃
可惜雖然身為宅男的我不像大部份的宅男一樣聰明及勤勞
(害我連好人卡都集的比人慢@@~)
所以做不了妥善計劃的我就只好計劃的比變化快
這次果不其然讓變化太早知道了我的計劃
(通常我都是前一天或當天才計劃的)
前兩天才大約跟朋友提了一下(連計劃都來不及)
今天就收到變化的通知實在.....
這首歌是前陣子颱風跑去朋友家小聚時看的MV
由於曲風跟合唱團的關係剛開始還以為是Transformers 2的主題曲
但這首歌的歌詞內容及節奏剛好更配合現在的我

(影片內容僅供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cola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