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到了年底
常常在這的短短幾週中
X'max New Year Birthday Party等...
各種婚喪喜慶一如慣例的接踵而來
雖然隨者次數的增加,這樣的月份已經很難讓人有過節的氛圍
所以朋友們過節的聚會重心也漸漸離開了台北(或台灣)
一次高雄、一次上海、一次墾丁、一次???(忘了)
在台北似乎唱歌、吃飯、看電影倒成了一般般的行程
雖然這段時期的我幾乎都在加班中度過
但糟糕的是,除了少了些平時很欠揍的人之外我卻沒覺得有太大的差異
一群長時間在我身邊討打的人,不在卻多少有種不習慣的感覺
今年雖然冷的時間有限,
我個人倒不討厭這種冷到空氣凝結的感覺(除了讓人嗜睡外)
在這樣的溫度下,除了每次的呼吸都讓人有清醒的效果外
連吃冰都比夏天吃冰時感覺更立體(食物、空氣、溫度都是冰的)
這總感覺有點像是.....
跟在朋友們熱鬧的聚會後,深夜獨自回家的街道有一樣
也有點像是在炎炎酷暑中去冷氣開不用錢的店吃麻辣鍋一般
即使反差不小但也有種莫名的協調
雖然今年一如往年一樣因為加班大部份的行程都沒跟上

反觀今年雖然多了許多奇妙的體驗但跟去年比...
我似乎一樣沒多大的長進...~_~
依然不擅交談、不算積極、不夠堅強、依然跟不上未來的腳步
雖然可笑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這段過程中浪費的時間只有365D×1
如果現階段放棄的還不足以讓我能更專注邁開步伐前進的話
那我想我得開始考慮讓自己走更遠是否看起來能爬更高了吧!?!?!
這首歌雖不像Eason的聖誕結那麼符合最近的節日
但他的專輯翻唱的歌倒挺令人想試試的
畢竟我還是受不了男生去KTV點女生的歌卻因為KEY的關係還唱不了
雖然感情很夠很動人但一整個就是怪
有點...像是人妖在裝可愛吧
但願今年的KTV的場子裡沒這樣的人@@~

(影片內容僅供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cola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